bat365在线平台
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迎新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17

1231日下午,学院在清华楼职工之家举办2024年元旦庆祝活动,学院师生相聚一堂,辞旧迎新。校党委书记董发勤、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尚丽平、副校长苏伟洲、副校长代波等校领导和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了活动现场,与土建师生共度佳节。

校党委书记董发勤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院师生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和节日问候,点评了学院2023年的亮点工作,并鼓励土建人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推进学院发展踏上新征程、迈向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副校长代波代表学校慰问了获得2023年第十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徐春霞老师。代校长鼓励全院老师向徐老师学习,要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踏实敬业、踔厉奋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陶俊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感谢各位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与兄弟学院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与新年的祝愿,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昂扬奋发,再创佳绩。

校领导和各位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座的教职工进行亲切交流,共度佳节。学校副校长尚丽平和苏伟洲还为教师们抽奖,多名教职工喜获幸运大奖,将庆祝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

庆祝活动还开展了《摇一摇》、《蒙眼喂食》、《背后写字》、《音乐版谁是卧底》、《谁是大胃王》等游戏,游戏趣味十足,年味浓郁,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共度了一个愉快美好的元旦佳节。

最后,学院院长贾彬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规划了来年的发展方向,他鼓励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土建精神,在2024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再创辉煌!活动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Baidu
sogou